2008-09-13 16:19:42♡小公主♡

*~昨晚~*

   昨晚


   我跟我北鼻和北鼻全家人一起烤肉



   原本



   我們這些小孩子決定要來烤肉



   因為


  
   不知道有會颱風要來襲台



   有點破壞我們原本想好要烤肉的事情



   結果



   還好



   我們還是一樣要烤肉



   超興奮




   因為




   我是第一次跟北鼻家人一起烤肉呀



   雖然




   不是在外面烤肉



   而是在北鼻家陽台哪邊烤肉



   也是不錯玩的捏



   因為是我們小孩子說要烤肉



   卻是北鼻的爸爸在幫我烤肉



   烤好的東西給我們吃



   最最辛苦的是北鼻的爸爸



   因為北鼻的爸爸都在幫我們烤肉



   都沒有吃的烤肉的東西



   害我都覺得很抱歉




   北鼻的爸爸【辛苦你了】

   


  
   因為



   到最後變成北鼻麻麻在烤肉





   還有




   北鼻的麻麻也是【辛苦妳了】





   反正




   昨晚的烤肉



   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事情都【超經典】的





   突然要打在報台




   都打不完的



   有機會再告訴大家︿︿!




   





   我希望



   每年有什麼節日我都要跟北鼻和北鼻全家人一起過




   喝..........喝︿︿!



   會不會太貪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