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20:28♡小公主♡

*~無標題~*

      從我回來中和以後..............



      我漸漸發覺



      我跟我家北鼻爭吵的次數             越來越多




      而沒有減少  




      原本




      以為            我跟她之間不會有那麼多的誤會





      但我想錯了>”<





      

      我漸漸爭吵的話題




      就是                我跟她約定好要去找她




      我卻是甩約她了




 
      我也不想這樣





      但真的事情突然而來





      我自己也不知該是好





      我看了妳最近新增文章





      漸漸                





      認為                  妳是不是真的累了





      





     
      






      
   最近....................



   有一位朋友【筠】知道我跟北鼻爭吵



   有時候她會在即時通陪我聊天



   她對我說



   妳們                  畢竟在一起都快要一年了



   幹嘛 長長為了一些事情而吵架ㄋ?!





我也不想這樣子 在跟北鼻一直是爭吵下去




在這樣下去




說真的




到後面我跟北鼻




根本會不想在繼續下去 因為吵架吵到累了
















我很想




跟北鼻的感情



是不會容意被別人進入我跟她的感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們已經合好了 合好又沒多久




又為了另外一件事情爭吵>”<




   真是夠了......................



 
   難道                 我們不能好好相處嘛?!






難道





我們的相處模式只有爭吵 而沒有幸福甜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