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8:34:26Shu's

(小小穿搭)加州天氣緩緩變冷...






mmm..天氣開始變冷了...冷到我還要包成這樣...

這身穿搭大家都說很可愛(blush)所以就把他po上來030~

記得圍巾和外套是三年前(XD)在公館小巷的一家店買的,

雖然說外套很可愛但他還滿容易起毛球的(=_=)...

為了搭配紅格子圍巾所以搭配了學院風的紅/黑的裙子在加上一件褲襪(因為好冷...),

貝雷帽是在我親愛的老家景美夜市附近買的(LOL)!!

 

靴子則是我老媽的寶貝(長達幾乎20年的古董!?)。



那外套裡面呢?





阿就長這樣(燦笑),記得這件長袖T是在五分埔買的(價錢190...)。

然後我很喜歡衣服上的紅色大眼鏡:)))

bty這件衣服其實滿暖的:)

這次衣服主要配色是紅黑白:)) 其實我覺得紅黑很適合冷冷的季節。

小小穿搭日記打完收工030


上一篇:我的成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