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42:30

球隊

<~有你才有球隊也是球隊才有你~



每件球衣上都會有兩個名子...

一個是自己的名子...

一個是球隊的名子...

你該是爲自己打還是為球隊打

是因為有你而有球隊

還是因為有球隊才有你...>。


朋友報台打的

復興女排的球衣
為什麼沒有我們的名字...
只有復興商工四個字
那代表著什麼?
是學校只要球隊有沒有我們不重要?
還是要我們心裡只要有球隊不要有自己?
如果真的是

林國書
很抱歉
我們沒那麼偉大

我們是愛打排球
才進球隊
你總要給我們回自己的地方打球的時間吧
這是我們最初接觸排球的地方
喜歡排球是因為喜歡跟朋友一起打
不是為了
復興商工的球隊
如果
你能交給我們什麼
那令當別論
但是
很抱歉
你不會帶球隊
所以我覺得
留校練球的話
我們自己練
都比你帶的好!




以上
是我在今年一月七號打的
打完後
這報台就廢了
為什麼廢 我自己知道就好

那時候
很氣憤要天天練球這件事
也因為要天天練球
所以害我發生了很多事
現在也懶的打了
總之
那時候
我退隊了!


但這兩天
跟著女排一起練球
不知道為什麼
醬就很滿足了
回不回球隊 倒是無所謂了
而且我也不想再花錢買隊服 沒錢買
也不知道算不算想回球隊
只是
想打球
很懷念以前天天練到天黑 冷到半死還是要把手洗乾淨搶肥皂那些日子
球隊還在 可惜 人事已非
2006-09-21 23:33:39

釋如
我了解你的意思
也了解你的感受
所以當時才會跟妳一起退隊
現在我清楚我想回球隊
但還是不想練球
因為新進的學妹
有程度不錯的
妳跟她們打過以後就會知道了
我跟怡伶還在說
如果 我跟妳 還有磊磊歸隊
再加上怡伶 宜湘 還有新進來的學妹們
我們 會是個強隊 比之前還要強!

釋如 2006-09-21 20:56:47

小佑: 球隊因為有你有我有怡伶

當初因為我們都喜歡打球 而一起近球隊

我們都懂這種感覺 因為我們一起打球 開心過 快樂過

可是卻因為種種原因 讓我討厭 碰學校的球

讓我覺得 打球不開心 不快樂了

你也是吧 也許是我們想太多了

不過那種被逼著練球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你也是因為這樣才跟我一樣退隊的吧

對阿 很想念 之前 大家 一起練到天黑

出校門買東西吃的時候 一起回家 一起打鬧

雖然現在我連球社都沒有進 不故我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對吧~ 有你有怡伶 我很開心

E1even{11} 2006-09-21 08:49:58

沉默壓ˊ0ˋ

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