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26:45leave lover

愛情 ●陷阱

那天,和y朋友談了一些感情的事情,談著談著,我突然發現女人都好傻,傻得似乎有點悽涼。

女人用愛來換取一輩子的青春,換來的往往只是無限的惘然。
愛情永遠是讓人無法自拔的陷阱。有些人就因為那是陷阱,所以不小心掉入陷阱而不自知;也有些人,明明知道那是陷阱,卻也自願的追如萬張深淵中,飛蛾撲火。
這就是愛情。

曾經,我告訴一個朋友說,愛情就像一個毒品,鴉片。明知道危害健康,一旦吸食了就無法戒掉,甚至要吸食更多,就算死了也在所不惜。
于是,朋友說我是絕緣了。

曾經,我以為我是,但後來我發現我只是還沒了解到毒品的味道。在還沒嘗到毒品未到以前,我只是少了一點期待。

在愛情的陷阱前,我想我還是會奮不顧身,縱身而下。
y朋友說這就是女人的宿命。

難怪有些人會說“愛情永遠是女人的罩門。”

或許有些女人想要終其一生採不婚主義,然在自己的真愛面前竟然想婚了。

我想,是想昏了吧!

上一篇:戀曲三 暗戀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