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6:26:47愛將

洗好澡的愛子和將將

下午幫愛子和將將洗個澡。

在洗澡之前也順手拖了地整理一下環境,所以今天算是大掃除了。(多多:請問你哪天不拖地的?)

愛子洗澡的時候很乖,她也知道我要洗到哪,所以當我洗左手的時候,她就會把左邊的手抬高讓我洗,洗腳腳的時候也同樣會配合,基本上他洗澡的時候最讓我疼愛到。

將將現在也好多了,不在像以前一樣會”酸”,不過配合度沒有愛子這麼高,我們也只能要求他不要偷跑就好。

吹毛的時候他們兩個都很乖,不用手抓著也不會跑掉,只是他們都同樣不喜歡吹頭,所以吹頭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會用手抱著頭,就很像在躲防空演習一樣趴著。

再來一張吧!這是愛子最愛躺的第二個位置。

將將爬不上沙發,所以只能躺在地上等愛子下來。

最近將將非常討厭照相,每次我要幫他照相他就發火,不停的跑來跑去並對我狂吠,所以現在很難拍到他的模樣。

看吧!果然很不屑我。

這個混小子!!


再來又裝無辜了。

將將的淚線好像比較嚴重了些,雖然每天擦幾次還是一樣,所以這次我決定只給他吃瑪丁的飼料一陣子試試看。

原本想去買大家說對淚線有效的雪亮,不過好像有獸醫說那種長期用不好,再研究一下好了。



鏡頭再度轉到沙發上的愛子。

她看起來好像累了,等等應該就會睡著吧。

再一張。



換個角度拍拍。

古錐米오&#5481 2008-07-09 21:54:37

淚腺真ㄉ變嚴重ㄌㄝ
洗...洗...洗...
擦...擦...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