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04:14愛將

訓練

下午一點多被阿姐叫去吃飯,原本有點不想出門拉,後來想到傍晚還是得去帶愛子過來,所以想想後乾脆出發摟!

我們今天到阿姐家樓下旁邊的餐館吃,這是第一次去那間喔!感覺還不錯拉,算是家常菜,價格方面還OK,不過因為是合菜的關係,多人一起吃較划算。

吃完飯後回到阿姐家大概已經兩點半了吧,我提議帶愛子和阿將他們兩到三角窗那個空地去玩,順便曬曬太陽,於是才剛進門,又立刻帶他們倆出去。

我們一家四口才剛走到中庭,阿姐突然說讓他們在這裡訓練一下好了,因為阿將仔從來沒有放出去自己走過,怕他到外面之後撒野,到時我可能要追著他跑。

於是呢!我們就在中庭那裡帶著阿將和愛子跑來跑去、走來走去,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在跑還是將將在跑,累死我了。

將將表現的還不錯喔,而且在外面的時候很黏我,也算會緊跟著我走,不過只要走到他不熟悉的地方,他就會原地不動,不像愛子橫衝直撞的,啥地方都敢去。

重點來了,因為阿姐那裡的中庭有水池,原本我是怕將將會掉下去,沒想到摔下去的是愛子。

據阿姐說,她根本不知道愛子到底是怎麼下去的,等發現的時候,阿姐已經在旁邊大笑,而我則是聽到阿姐的笑聲才轉過頭去,然後就看到愛子在水池裡面游泳了@@

得證:原來狗真的會游泳耶@@

後來拉,因為愛子已經全身濕透,我們也沒多耽擱,就帶著愛子和將將上樓去了。

當然拉!最後又幫愛子洗了一次澡,雖然他好像前天才剛洗過。

另外,水水~

問你喔!你上次買素力高給祥祥吃的那個營養品,祥祥吃了有效嗎?

因為我姐發現愛子也會像祥祥那樣氣喘和咳,所以準備也買一瓶給愛子吃。

看到的話麻煩回答一下嚕!


圖片~

愛子:我只是天氣太熱,想游個泳罷了@@

圖片~

愛子:大樓的管理員真是的!也不會立個”危險勿進”的警告牌子。將將!俺們還是離水池遠一點比較安全喔!


圖片~

吐舌頭偷笑的將將:嘻嘻!幸好下水的不是我@@



上一篇:洗澎澎嚕

下一篇:當短毛將遇上短毛愛

水水 2008-04-11 15:45:26

不會ㄉ
他都夾著尾巴趕緊游上岸
而且超愛去沙灘奔跑ㄉ說

愛將 2008-04-10 12:18:58

丟到海裡@@
那他會不會往外遊就不回來拉
投奔自由去==

水水 2008-04-08 17:06:36

狗本來就會游泳阿
我都把翔翔丟進海裡ㄋ
降降ㄉ毛還挺漂亮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