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51:27蘇ㄚ美 //

荒廢

這裡已經快被我荒廢掉了
不過我不會忘記這裡的
這裡陪我度過了很多時候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畢業了
那天哭的很慘

要跟我們家小南南分開
真的很難過耶
還有書皓,品蓁,筱涵,珈綾
田徑男生,手球桌球各位

真的還是會捨不得...

現在每天當米蟲加宅女
都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星期日去剪了個頭毛
想說修一下
結果竟然給我剪超短
吼吼~~~~
心痛阿!!!
工作一直都沒下落
因為都沒有回復我
我缺錢錢錢錢錢錢

保送考放榜
學校也太不好了
SO
我不會去讀
要放棄
SO
我要考指考
如果沒學校
大不了
明年再重考

不過
我和皓是要讀台大的
哈哈哈哈
台大資優班
一班只有兩個人
資優阿

剛剛有個人跟我說要我考慮跟他在一起
天阿
我的天阿
怎麼可能==
他本來跟是說想追皓
結果皓已經名花有主了
就說我
天阿
他是飢渴太久喔??
同班三年怎麼不知道他這麼的...
能言善到
難怪皓說他都去聊天室騙人==
害我尷尬了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怕說太直接會傷害到他的心靈
(我可是很善良的)
但他依然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都已經說的
(算明顯了)
還是契而不捨
該說他有毅力嗎?
我的天
我都傻眼了我==

田徑男生
本班唯六女生
謝師宴的大家(少了女籃四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