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7:05:09小撐

終曲

我想也該是個句點了
這個新聞台開播以來到現在差不多三年多
剛好也是我從學校畢業到現在的時間


那時候因為剛要辭職開了這新聞台寫下心情
這期間我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的心情
雖然我都沒有一一寫出來,或許是因為懶惰,或許是因為太私人了
所以文章到現在似乎不多
新聞台的朋友久久看到我的一篇文章出現,高興的跟我說,原來我的新聞台還活著!!


這新聞台我已把它當作日記來看待,所以很少給別人知道我有這樣的網誌
我很膽小,或許也是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心情,我的軟弱


要放棄這邊另闢新天地,其實心裡有點不捨
朋友說文章又不多,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這邊可是有我許多的回憶
我的文筆不好,思緒表達的不完整,但每當我嘔心瀝血出現一篇文章的時候
心裡很快樂,不管寫的好不好,我也總會前前後後看過好多遍
悲傷的會回想當時的心情,快樂的會自己無故大笑,無俚頭的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白吃




要離開這邊的原因我也不多做說明,期待我有個更好的新聞台!!
大雄 2006-10-04 23:14:08

為什麼不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