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0:18:25小撐

《對不起,我愛你》

聽著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雪之花
回想起那時候的劇情,眼睛居然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這一齣是史上無敵悲慘的超級慘劇

本身很少在看連續劇,當初是聽朋友說很好看
所以想說沒事情就看一下打發時間
剛開始說實話,會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是為了看帥哥美女
看到一半,後來幾乎每一集都會哭
或許是男主角會演吧! 一整集聽不到男主角說幾句話
這完全是內心戲阿~

內容大致是描述有著生命危險的武赫尋找親人的過程
發現了只有7歲智商的雙胞胎姊姊,還有以為惡意遺棄他們的媽媽
認識了單純且善良的恩彩還有幸福美滿的弟弟
從此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最後為了要賺人熱淚當然是以悲劇收場
有違我們台灣的結局都是要有正面教育的意義來結尾
不然就會招致觀眾的漫罵,還有連署寫信寫到主角都會起死回生
雖然韓劇這樣才會刻骨銘心,但這樣會給一般人消極的觀念
話是這麼說啦,還是很想再看一次,可能是嫌哭不夠吧!
劇情刻畫扣人心弦,描述很細膩,加上一堆帥哥美女
還有長的怪怪的男主角不時有呆滯的眼神在想事情
(因為他的眼睛是單眼皮,可是卻是個有著"大"鳳眼 "大"眼睛的單眼皮)
實在是非看不可,不過可能比較適合女生收看
我男性的朋友都說在亂演,看不懂要哭什麼,男主角長的像外星人....
我只能說他們不懂的啦!!


有朋友說不喜歡看悲劇,因為會導致心情不好
我卻覺得看完後能深深感到自己的幸福很好
或許我不想承認,但我是個悲觀的人
但卻已經厭惡了自己悲觀的想法和不能斷然果決的心態
很糟糕,也常常給自己找麻煩
自認為怎麼做會對別人最好,但到最後往往得到的會是
別人不諒解的心和自己受傷的心





遇到事情不逃避,敞開心扉接納人群
是很漫長的學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