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7:06:50小撐

帛琉之旅之第一次出國 III

當然這中間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第一次坐船出海,船長因為要喝水
找了坐在前面第一排的我,要我幫他掌方向盤
整船的人都很羨慕我,我自己則是嚇個半死
其實也沒要幹麻,只是轉動方向盤而已
可是我腦中一直浮現整船翻覆,大家在這汪汪大海中無一倖免

你也不用想說在帛琉買些紀念品
他們最最最繁榮的也不過就是那一條大路上(帛琉也就那麼一條路可行)
有4家左右的supermarket, 就像是我們的百貨公司了
分別是他們的101,sogo.....

有一次回飯店時,因為別人出了車禍,所以整條路都塞車(因為就只有那一條路)
導遊說他們的犯罪率很低,因為他們人數不多
所以如果犯罪,一下子就可以找出是誰做的

還有阿,他們超商的東西最好不要買
因為,他們是海島國家,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依賴國外進口
物資不便宜,所以東西就不會在意期限,而是無限期的一直放下去
等到快沒了,再一口氣進許多貨呢
聽起來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我們去之前就有準備 "一堆" 的乾糧
以備不時之需,結果果然通通都嗑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