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0:36:13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 Rebecca

  

親愛的 Rebecca: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缺乏安全感。

  

  隨著年歲的增長,各式各樣的感觸經驗和教訓都不斷累積;

  人和人之間會出現的問題也大都能預見;

  然而再怎麼絕頂聰明,也常常要說那句:『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是需要你還是想要你』

  『我不知道究竟是喜歡你還是因為所有的人都說你很好』

  『我不知道喜歡的你究竟是想像中的你還是真實的你』

  『我不知道投入會不會受傷』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所有的人都各有一套對我最好的說法』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我知道如果你不愛了,我會走的很瀟灑;不過又是一回陣痛而已。』

 

   我該拿你怎麼辦,Rebecca ?                    

                        倔強又驕傲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