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22:19:18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1202

 

親愛的1202:

  

  掛在天上的月亮,笑得像小叮噹的口袋。

 

  愛抬頭望天的我總忍不住伸手抓握,

  一邊頑皮想像著究竟能從袋裡拿出甚麼法寶。

  而你總是會說:『指月亮的孩子會被割掉耳朵喔~』

  

  夜風透著一絲凜冽,輕輕滑過臉頰、領間,

  天上的雲都被凍著了,掛病號似地溜得一乾二淨。

  於是耐寒的星星紛紛出來喧鬧眨眼,

  跑得快的腳邊還劃出了一道道火星;

  擅長演戲的那些,打著舞台燈光,

  像說著我們也會似地團團圈成冒充雲朵的星雲,

  還手牽手一串串扮成了這樣那樣的神話故事經典。

 

  我認得的只有這些那些,

  甚麼時候,才能拉著你的手幫你介紹這位那位?

  又或者,到時候星星站滿了天空,已經分不出大家族裡究竟誰是誰。

  

  月光和著星光,照在身後的影子很長,

  被夜風吹出的寂寞也很拉得很長。

  散步在寒流突至、空蕩蕩的路上,

  風耐不住寂寞似地直往身上蹭,

  我搖搖頭,收攏領口,一邊說著:『好冷好冷,我不要~』

  一邊試圖甩掉寂寞和它後頭跟著的孤單、想念兩個拖油瓶。

 

  我回頭張望

  『你在哪裡?』

                  (噘著嘴)怕冷又怕寂寞的PP

  

  

    

  

  

  

 

上一篇:代打情書1113

下一篇:代打情書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