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00:37:29愛自言自語的PP

填空

於是許久不曾這樣,

在只剩一個人的辦公室裡;

痛痛快快地哭一場。

 

看著很久沒碰過的連續劇,

有一搭沒一搭、漫不經心地看著。

 

一邊想著:

如果早知道 __ 會走得這麼突然,

我究竟會不會努力地,像劇中主角那樣;

想辦法有個 ____ 給他看?

 

以前,只有他不會讓我哭;或者說不會弄哭我。

現在一想到他,反而哭得厲害。

 

我很懊悔

 

以前太冷淡,太久沒有好好和他說話,太久沒有關心他。

一直只顧著檢視自己的傷口、壓力和難處,而忽略了他的孤單。

 

我記得 __ 的樣子,總坐的位置,坐著的姿勢。

 

 

如果問他:__ 好不好?

 

他會回答我什麼呢?

 

他一定會說:__ 當然比較好,可是無論甚麼都好,你____就好。

 

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和想像;

卻也是我的信念和信任。

 

我想我只是有點想念__,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