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21:47:52愛自言自語的PP







 

頭很昏 

喝完熱咖啡之後

咖啡的溫度爬滿全身

 

我搖晃著頭

 

我好睏

 

 

 

 

依舊是夢。

 

 

各式各樣的場景逼近

 

我堅守著甚麼底線

 

揮著手想趕開環繞在身邊驅趕不走的妥協念頭

 

 

『我不要』

 

『我不想要這樣』

 

 

 

像陷阱一樣的情節,

我不想就這麼,掉進去。

 

 

 

 

在桌上睡著的我手中空空蕩蕩

 

懸在桌邊

 

在僵硬的痠麻感中醒來

 

 

 

 

 

腦袋很空

懷抱很空

我想我的確是很想念

 

家裡的大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