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55:48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 13


親愛的11:


最近冷空氣南下,才終於見到步向初冬的紅地毯。

  
鑑於一到冷天你的手就喜歡往我口袋裡鑽,

又怕你移情別戀愛上肚子上那一圈新朋友;

我開始極其勤奮的單車運動。



  
上班,
     
我奮力踩著,
 
一圈又一圈,

循著你環繞我腰間雙手的弧線前進。




下班,

我輕輕踏著,

一回又一回,

模擬你嘴角的微笑線條,甜得像能隔絕這座城市的喧囂。



  
周末,

戴著耳機出發,聽著你最喜歡的那首[靠近],

陽光和煦,照著連心都暖洋洋;

輪圈轉動著閃光,耀眼得就像你正朝我走來。



  
帶著溫暖回到我們的家,而妳呢? 妳在哪裡?

  
屋裡。 房裡。 心裡。
  
 
都有你,都是你。


                 等你回來的7 ( 減重中 )


 

  

上一篇:代打情書12

下一篇:代打情書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