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2:07:41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 10



親愛的7:
 
  深圳的初春原本還冒著夏天的熱蒸氣,
  前幾天卻像所有的春雪都齊齊溶化一般;
  絲絲涼意順著陣陣梅雨滲透到每個角落,
  像調味的調料把孤單的味道整個提出來;
  我好想你。


  驟降十度的氣溫,好冷。
  吸進肺里的孤單被吸收後轉化成淚水,
  流過心底的時候又化成酸酸的霧氣;
  心又酸又冷,而你在哪裡?我親愛的暖爐?


  當心裡的霧氣上升,就會把腦筋也整個凍壞了似的;
  我經常無法思考,腦子裡塞滿的都是你。
  有時兩個小姪子搗亂吵鬧,趕跑了一些你的影像,
  我就會失控到近乎歇斯底里,對著他們倆大聲吼叫。


  什麼時候,我才能離真實的你再近一點?
  
  


  春天櫻花正開,
  我想念的你身上有沒有櫻花的氣息?
  
  夏天馬上就要到了,
  我幾乎可以想像你慣有的大汗淋漓?
   
  秋天到的時候,
  你會不會站在我的身邊?
  
  冬天開始的那個夜晚,
  你能不能當一季我專屬的懷爐?
  

上一篇:代打情書9

下一篇:代打情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