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50:18呆≠“︴_寶寶”

哪裡帶溫柔ˋ寵?

為什麼我叫楊閔雁“小笨蛋”←今天叫的時候沒加小 ‥
結果…朱姊姐竟然說我話中帶溫柔{溫馨}ˋ寵… 
就是有點甜蜜 …叫的有點親密
這哪裡有甜蜜= =?連我都不知道囉!
李彥柔說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很懷疑…因為我現在也開始發覺我對楊閔雁和別的女生有差…
而且是差很多@@”←應該是男生那邊的關係吧?!
還是?之前李彥柔一直說我是楊閔雁的誰誰誰…
應該是這個關係吧?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因為我重來沒有對女生有這樣的舉動…
而且…今天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李彥柔一直很激動強調我跟楊閔雁很幼稚…
明明就只有小笨蛋一個人幼稚‥
李彥柔還說…老師要換座位的時候
絕對不會把楊閔雁跟我分開 …
她講完這一句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我跟小笨蛋有一腿{就是有不尋常的關係}
害我很無言…但我可以說服老師
叫老師不要把小笨蛋排到我附近…
盡量遠一點沒關係…可是老師說過排位子她會離不開我‥><” 
埃!現在一些人都開始懷疑了啦@@”
以後要怎麼辦?埃埃埃!
好煩唷><”
小笨蛋只要有做我附近…我就會感覺不自在= =!
因為會覺得怪怪的ˋvˊ
要怎辦咧!最近很忙阿!
想打人出氣…目標已確定好了!!嘿嘿!!
對吼!我還沒整到小笨蛋…可惡阿!放假--!
沒差~星期一
一定要整到…而且那招超帥的@@”嘿嘿!
不曉得她到最後會不會翻臉?
這也是難題阿!

上一篇:今天生日…

下一篇:不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