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32:55♥鎔 ² =)

㍉♥【 公 館 】_*

   
   今天跟萱去公館 =ˇ=



   【 正吧?! 他徵男友 意者密我 ,說真的 wsy15963 密我 】


  
 
  一去 , 吃午餐 ,


  
  丹堤 , $ 180 { 哀。 }



  然後超爆笑的 ,

  旁邊有一對情侶在親熱 。

  我轉頭剛好看到 , 我就一直大笑{超丟臉}ˇ

  結果他們就默默的走掉了 ˇ 哈哈哈 … 他們還跟我對看一下 。

  { 笑死 }…


 
  

   再來就去買鞋 ,


  $ 860 , { 宣告破產 }ˇ



  
  
    拍貼 ,


   噢爽ˇ 就這樣 … 拍的沒說很好 = ="



   呵呵 ‥



  然後然後 !


 
       我們今天去逛書店 。。



     我要培養氣質 =ˇ=



    哈 … 其實我是去買筆的 哈哈哈哈


    還有小琪的禮物 = ˇ = "




  今天噢 ﹋ 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