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13:58KWANG

不要

我誰都不要

不要叫我找別人...

其實我不喜歡聽 真的不喜歡聽...

可是妳在氣頭上...

我知道妳生氣 因為我答應過妳不去找她

親愛的 我只是拿個東西而已....

我媽也陪我去阿...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不是故意沒接妳電話

只是我調震動 又剛好我在騎車ˊˋ

對不起嘛...

不要亂想好嗎!?

我和她不會有什麼的!!

在我心裡現在已經有滿滿的妳了

我對她沒有興趣

她對我也一樣....

老婆對不起....

是我的錯我知道

別氣好嗎!?




別問我要不要考慮換一個...

我聽了...很難過...

也許吧...!!

我知道妳很生氣

只是在妳說出那句""干你屁事""

我頓時無話可說....

只是感到心很痛....

真的很痛....


是我的錯 因為我答應妳的事沒做到

so...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希望

我們能一直好好的

不要因為誰

好嗎!?

上一篇:自信

下一篇:不能少了妳

DZ!! 2008-08-01 11:15:06

好啦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