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52:33烏龜殼中的快樂

[這幾天]

這幾天還是一直在大內ˇˇ
星期三座火車回新營ˇˇ
拔拔ˇ蝌蚪ˇ小羊ˊ
來接我ˇ
小羊給我一束好大的花ˇ
香水百合ˊ
我喜歡:)

謝謝你押ˇ
好美呢ˇ

之後就騎車車逛了一下下ˇ
很無聊的ˇ
隨便逛摟ˇ
然後子陽打給小羊ˊ
鐵橋集合ˊ
go
大家聊了一下下ˇ
小羊先回去了ˇ
然後又來了ˇ又聊阿聊的ˇ
之後又做火車回去簍ˇ


前幾天有去善化看師父ˇ
挖ˇ我的天ˇ
你的臉整個都變了ˇ
出車禍也太嚴重了吧ˇ
我的媽ˇ
還好你還活著ˇ
而且一樣白目ˇ
喝了點酒ˇ
聊了些以前的事ˇ
頗懷念的呢ˇ
**



禮拜六ˇ
大家一起去唱歌ˇˇ
好多好多人呢ˇ
喝的臉紅紅ˇ心跳跳ˇ
很開心押ˇ
恩亨ˇ
我想也是ˇ
**

這幾天大概就是降子簍ˇ
而我現在跟小羊在善化的網咖ˇ
他太閒的ˇ
跑來陪我ˇ
哈哈ˇ
感謝你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