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8:17:11survivor

經過一整年的哀傷

最近我覺得有慢慢好一點了。

我也想不到這種哀傷竟然持續了這麼久,已經過了一年半載了。

起初還存在著某些念頭、一直被某些情境困住,揮之不去,
忍不住想打個電話、想見個面 ,想要懷念過往、不想失去那個曾經走過一段人生的"朋友"。

如果他是朋友那就好了,我還是得慢慢想通。

分手的男女,是要保持風度、不是保持聯絡。

我相信他懂,而我,也得懂。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痛苦的,但是人生要承受的痛苦又何止這些。

就這樣了吧,即使人生還沒有走到盡頭,這緣份卻是該收場的時候;
只是我的心底深處,卻無論如何還是不肯相信...就這樣沒了。

雲淡風輕、夕陽西斜,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上一篇:寒流即將來襲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