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03:08:58Dark童

2019

去年 在半夜一點時 無聊上了交友app
遇見了亂ㄌㄧㄠ人的小妹妹
我們之間差了四歲 但是聊天卻總是很能聊🤔
謝謝妳 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歡笑
但我卻不希望你成了我的過客 畢竟妳帶給我太多了...
算到今天的話我和妳也才認識五個月而已
但你卻送我生日禮物和卡片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 你的卡片中都是在提醒我一些事情
例如:要我真的放開一些事 才不會讓自己活這麼累
你該知道 我也並不想去執著著這麼多事情

你很懂我 這一點我無法否認
而妳也是在她之後我這麼快就相信的人
你知道了我的過去我的家庭 就知道我活的多累
我也清楚明白著我會對朋友這麼如此重感情
都來自我的家庭吧 對我而言或許家人排行第二吧
家庭的吵吵鬧鬧 讓我也有好幾次想死的念頭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我爸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例如:我爸去喝酒無法回阿嬤家給阿嬤吃飯
但如果我很忙忙著出貨我也不清楚幾點忙完
然後我就說能不能我叫大哥先用給阿嬤吃
結果你說了啥呢?說不要麻煩大哥啦......
我就說我真的很忙不知道忙到幾點
結果我爸說沒關係啦忙完再上去樓上用飯給阿嬤吃

然後四月初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胃痛痛到躺下都痛 然後瘋狂的吐 結果還發燒
然後你還出門喝酒要我晚上載媽媽下班
結果我跟小哥說我不舒服所以還好他要去幫我載媽媽
然後我打給你問你說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你問我媽媽下班了嗎?我就說小哥去幫我載
然後妳一開口就帶著有點責怪語氣說幹嘛叫小哥載
我幹嘛不自己去載 我就說身體還有些沒力

每次你要我幹嘛幹嘛我真的有事得忙時
我就說麻煩大哥或是小哥時 你總是不開心
就說他們會生氣啊要我不要去麻煩他們
乾....我就不會覺得生氣覺得麻煩嗎?
家裡也只有我會拿給你生活費
因為你常常拿到錢就出門喝酒
所以大哥小哥才不想給你錢出去喝酒
然後我有時候真的缺一些錢所以少給你一千兩千
你就在那邊不爽我 然後又說兒子們我都沒要了
我又何必跟你這個女兒要錢呢?
然後就說要我不用給 然後你去載我媽下班時
又在那邊抱怨我怎樣怎樣的 何必呢?
我不是說不給只是下個月補給你而已
你就說什麼你不夠花啊 一個月給你六千欸
你一趟出去喝酒至少也要花個一兩千吧?
你自從酒駕被關半年以後 你出來就不在上班就退休
然後每天就過著早上載媽媽上班然後繞去阿嬤家
然後從阿嬤家回來妳就在家看電視睡覺
然後快晚上時在回阿嬤家以後再用晚飯給阿嬤吃
回到家以後就等著載媽媽下班而已

我沒有阻止你要你不要喝酒什麼的
我只是要你一個禮拜出去兩天喝酒不要太常出去
結果呢一個禮拜出去三四天 有時候還給我連續出門
拜託行行好 別這樣讓我如此煩躁 好嗎?
每一次工作很忙很累時 可能七八點就睡著了
但每次媽媽都要9點或是9點過後才下班
然後我又要爬起來去載媽媽 然後回到家又是睡不著
然後就失眠到3 4點才能夠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