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39:04視惟笑

像是綁上重石一樣,回家的路好坎坷

今天,是妳為自己設的時間最後一天吧

最後一天什麼!!? 我要跟妳說些話的最後期限

早上我打了電話,問妳下午有沒有空、那是最後一個的希望 _

妳說妳下午有事:D 我知道 _ 不可能了

當下班過後,時間真的越來越過好快
載妳的那人,是我沉重的第一原因
妳回的簡訊,是我沉重的第二原因
妳設定的時間,是我沉重的第三原因

當十二點一到 _

12日在也不是12日,是13日

我和妳也不是以後的情人

是朋友,不 搞不好連朋友都不到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完成 _

其實我一點都起不來,我甚至不想起床

可是我沒有理由在繼續賴著妳

我很感謝妳幫我做很多事,可是我什麼事都做不上來

我很感謝妳說了那麼多道理給我,可是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很感謝當我爸唸我打我時給我加油:D,可是相反的狀況發生在妳身上、往往妳都是出門遊玩,妳不會第一個想到我

好多個感謝,我好沉重_

我帶著妳給的甜甜圈袋子進去麥當勞

表情臭的跟像是賭博賭到輸的傾家蕩產的遊民一樣

很低音的說,我要一杯中杯冰紅茶 其實我差點說成我要一杯中冰奶

以前有妳在附近,我感覺一切都很輕鬆

現在妳不會在我附近,一切都不習慣

我想是的,我認為妳對我好 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對妳好,卻是要看妳的貢獻程度

這樣很差,該回去重新學習了 _

那就跟高一一樣吧:D

女朋友這種東西,我想除了妳以外、其她都可以當沒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