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44:17視惟笑

企圖是自私的

其實

我_ 我的心 _ 周子惟的心

是不好的 不善良的 不單純的

我是有企圖的想接近妳

我是有企圖的想在一起

我是有企圖的擔心妳

我是有企圖的關心妳

企圖想自私的綁住妳

企圖想完全的佔有妳

其實我很自私,其實我真的很自私


----------------------------
我不是好人 _
做壞人的事,我曉得下場了
原來,以前我也是這樣對妳
不過,我敢發誓、妳做的比我還狠(!)
因為我當時並不是完全的不關心妳...
妳跟我聊天,我還是會以朋友心對待
如經算是加重處分吧啊啊啊啊啊啊 !!?
----------------------------

sor,面對面我做不到

機會我流走了

國中我沒有做過告白的動作啊=(
高中是用簡訊&即時告白的

我想我還是很膽小的一隻 : )

喝點酒、上路 會不會真的比較帶種

蔡佳芬,妳說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