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48:03小梨子

去你媽的室友

真的很靠背

是正妹又怎樣?

雖然是沒人追的正妹



一開始還滿喜歡妳的

雖然直覺告訴我”我們會合不來”

但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想當好朋友


不過妳真她媽的有夠煩

做什麼事都要人陪


吃飯要人陪

然後吃的時間都跟我差很多!!!!

幹你媽的

晚上7點要我陪妳去吃晚餐

玲背吃飽不想吃

還一直問
”為什麼妳不吃?”
”要不要吃我的?我吃不完”

靠背 是腦殘喔

我人好是沒錯

久了我也是會不爽的



又沒主見



要不要一句話

是有多難

上大學了

有很多的活動

每次問妳要不要去 想不想去

只會說
”看妳阿”
”妳要去的話我陪妳阿”



這樣就算了

都說看我的意思

只要活動快舉行的前幾分鐘就很興奮的拉我去

零背說不行也不行



不是問過妳要不要

我跟妳說過

我喜歡計劃

等等要幹嘛我都會想好

叫妳有活動要先說

每次都前幾分鐘才告訴我
”ㄟ 不是有xx活動 我們去啦!!!”



這樣也就算了

問妳知道在哪嗎

都跟我說
”不知道”
”問別人就好了”

不知道還去?

不陪妳去又擺臭臉


去了又跑去問別的寢室的朋友要不要去

幹 是沒手機喔

叫零背在外面等

明明不熟

又很愛裝作大家都跟妳很熟的樣子



真的很煩



然後比妳好看的女生

就說
”她個性我不喜歡”
”她講話好直喔”
”不太喜歡這個人”



妳交朋友只是為了要襯托妳吧?

妳乾脆去死好了





又很愛裝作什麼都不了解的樣子

明明就知道!!!!

又愛裝不懂

”ㄟ妳住哪阿 我忘了 台南還高雄?”

”ㄟ這個怎麼弄阿 哇 妳怎麼會”



一堆

以為這樣裝不懂很可愛嗎?

幹你媽

死花癡女



自己垃圾掉了也不撿



眼睛是蝦了喔

就這樣踩過去


浴室的馬桶

每次用完都溼搭搭的



誰敢坐上去?????


像皮筋掉在排水孔

也不拿起來

這樣久了會塞住不知道嗎?


自己的桌子不夠放

都放到我這邊



你不夠用 零背就夠用嗎?






這種室友去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