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1:16:59☻天天☺ 微笑

我渴望的愛在你身上

曾經以為

只要有幸福的地方

就是我該去的目的地...

直得回想的事!

 

 

你曾經愛過我不是嗎?

但我相信

是你讓我學會 *割捨*

但我因此受傷了!

....

 

 

我不會去怪你

因為我先學會

*割捨之前學會放棄*

 

你是否曾說過

// 好吧!那就算吧~//

每次回答都是這句!

 

但現在不同了!

我擁有另一個他

他懂得保護我的感受

讓我有歸屬感

讓我不必畏懼你曾給我的

"遍體麟傷"

 

 

//////////////////////////////////////////////////////////////////////////////////////////////////////

now....

我向溫暖的他走了過去!

第一次被抱著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阿?

聽著他的心跳

臉熱熱的

微笑回抱他

原來愛一直存在著

帶著不變的信仰

持續維持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