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01:52:39布里斯丁

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一樣是冷清 雖然因為子瑄的關係 很不愉快
第一次自己買煙 看著天上飄忽不定的雲
我想 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拒絕這種東西
只是被承諾所打敗 似乎是第一次
我很難過 星期四心理學收到那風簡訊
差點給我一刀斃命...
還好有一群好友
星期五
乘著風 到風城新竹
一切是那麼簡單 淳樸 自在
束縛 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什麼好講的
到新竹 吃很多好吃的 認識好玩的翟爸
到了郊外 看到田地 還有山還有水
看到單純環境的清大交大
很多很多
人 事 物
一樣的土地上 卻和台北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風情
就像同一朵花的花瓣 會漂向不同地方
看到許多種種 有很多感觸
幫詹把馬子 自己有一分心酸阿
風城百貨前的聖誕樹好大
我好像沒在台北看過
翟九 好吃 正統山東餃子
在他家玩了一些東西 就醬 完全沒有聖誕節氣氛
但是卻很快樂 醬就好...
我很滿意
有這些兄弟在就好阿
幹麻聖誕節搞的根情人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