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7:27:25prislung

無題

畢業之後, 很多事情變得沒有辦法去解決

包括媽媽的病, 回來台灣到現在, 印象最深的只有醫院

每天就是醫院, 醫院, 醫院

不能常跟女朋友見面, 所以最後只有被女朋友抱怨的分

很希望自己能多陪陪他.... 但是每天被我媽的事情也都搞得自己情緒很不穩定

要他多包容我看也是很難...因為包容的下我的, 應該只有上帝了

 

很久沒回來, 台北沒什麼變, 變得比較複雜一點

跟很久沒見的人還沒機會見到, 有些還沒機會聯絡到

我都得說聲抱歉,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 我必須先把優先順序搞好

 

說真的, 以為身邊的人了解自己的情況  結果發現了解的人並不多

連自己女朋友一天到晚跟我吵架  吵到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當初真的不應該叫他回來陪我  我也不知道了

 

愛情給人很美好的ㄧ段回憶

但是卻不是給你一段你所期望的過程和結果

怎麼說呢? 當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可以都是想到好的

但是當你在那個過程的時候  總是痛苦的比開心的多

很多人問 為什麼你們踢都一定要這麼轟轟烈烈

我也覺得沒必要   但是好死不死每一次都很轟轟烈烈

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把對方搞得也是....

上一篇:Final Presentation

下一篇:美國牛, 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