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42:49prislung

道歉

有些人 總是喜歡對方跟他道歉 我承認我是這種人

常常覺得自己一定很討人厭 因為女朋友就這樣抱怨過我
但是我發現 雖然我希望對方再做錯的時候能適度的跟我道歉 或甚至在發現自己錯的那一霎那 就可以道歉 因為道歉這種東西 有時候也是講究timing的
但是 很少說對方跟我道歉完 我還是一樣生氣的 畢竟我要的就是他們可以知道自己對我的傷害

而有一種人 是那種 你連道歉都沒用 因為他不會接受就算了 道完歉也是白費
因為他還是會記恨到永遠

還有最後一種人 他自己的錯 他應該道歉的部分 全部推給你 或是你的過去

上一篇:それは人生だ

下一篇: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