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9:52:42prislung

好久不見

上個禮拜是我這次來日本最開心的一個禮拜
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阿克和佩瑩來找我玩
天阿 真不知道有多久沒見了 跟阿克的話我猜應該有個兩年
跟佩瑩更不用說 應該有四年多沒見了吧...

在佩瑩還在大板做實驗的時候
阿克已經先到神奈川了
見面之前我還很緊張想說 那麼久不見 會不會沒話題聊
結果證明是我想太多 我們兩個真的都太愛耍白癡 從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果然不太會變 =_=
後來佩瑩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他當然是我們裡面最笨的啦 吼 有時候笨到會讓我們火大 哈哈
不過真的大家都很開心 笑了好多

也因為他們
我重新跟我在高中的一些好朋友聯絡上了
柯比 我從高一就非常要好的朋友
結果一些小誤會跟誤解 讓我們在高二就漸行漸遠了
我這五年來一直都很懊悔當初沒跟他講清楚
也很後悔沒繼續跟他聯絡
但是這次透過佩瑩 終於在msn上跟他聊到天
把話講清楚以後 我們都放開了許多 也都覺得自己完成了大事 哈哈
終於又可以像以前一樣了!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身邊還有這麼好的朋友
畢竟在日本 要交道可以跟自己這麼合得來的幾乎是不可能
人說 工作以後你要交道真心朋友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學生時代的朋友 要特別珍惜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再來 再找我們 柯比也要一起來!
也很開心你們都對我的馬子很溫柔 黑黑 很開心你們都很喜歡他 也都接納我們
謝謝你們!!

他們幫我們拍的
整個很大排的坐在電車上
佩瑩整個很融入群眾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