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02:41prislung

顫抖

天氣很冷的時候
自己會不自覺的顫抖 想把所有寒氣抖掉 好散發出一點熱能
回想起日本那場暴風雪
早上穿著雪衣上課 手上拿著原本熱熱的咖啡
想要趕快進教室 因為等一下咖啡就要冷掉了
晚上開著大大的暖氣在宿舍
看著片 吃著熱呼呼的泡麵 聽著外面的人玩雪

很久沒跟女朋友見面
那第一個擁抱 會使全身顫抖
那一個吻 會使你器官麻痺
顫抖過後只知道要抱的更緊
親的更久 這不是可以用打招呼或是言語形容的想念
而是用最可以讓心靠近的方式 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想念

作壞事 被發現
記得 自己開始跟女生在一起
那每天的電話 和比天高的電話費
現在想想都會嚇死自己
一個月上萬的通話費 夜裡不睡覺的精神
我從哪裡找來的?
後來母親大人查出明細 自己看到那份明細 第一個反應也是顫抖
原來明細可以這麼厲害 號碼 時間 日期 到掛電話都這麼清楚
更屌的是 號碼都是同一個
那時我18歲

被騙 是自己愛的人
那次的感覺 就是倒抽一口氣
然後心臟停兩秒左右的顫抖 那個顫抖不是身體外面 而是身體裡面
很用力的晃動兩下 在你聽到的那一瞬間 分不清是心跳還是顫抖其實
很清楚可以知道自己騙人 對方是什麼感覺
那百分之一百的相信 好像被自己推翻一樣 消失
事後還會聽到對方掰出一百種理由 告訴你為什麼他要騙人
因為跟你說 你會生氣 跟你說 你會要分手
所以我做 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聽完 我也知道自己以前是個什麼樣子 是不是也這樣搪塞對方?
也沒有勇氣要對方改了

顫抖
寒冷的顫抖 雖然長 但是他會過去
那些短暫的顫抖 雖然短
但是他永遠附著

上一篇:Jeff V.S Yanzi

下一篇:在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