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3:10:39Pris*

遇見你...

原來有你存在是一件那麼幸福的事!!
我沒有後悔去英國為了你特地坐火車去找你..
在你的懷裏真的很溫暖...
從來沒試過的溫暖...
你是第一個牽我的手的人..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是我最愛的男朋友!!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為我準備的驚喜我很開心..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知道我喉嚨痛幫我買喉糖...
一大早起來為我買早餐...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你!!
我只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的以後就只有你!!
不用擔心我會愛上別人!!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四個月快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