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01:07:07Pris*

Broadway Banquet~~

演出成功!!
真的很讚!
很累但真的很好玩!!

站桌子跳舞唱歌成功了!
剛剛跳完
接著突然有一個year2說有人要見我
我超怕 原來是有個Leysin的老師
她說之前有聽過這首歌 知道最後有飆高音 她很期待 沒想過我竟然飆得到 她狂讚我
我超緊張! 她問我是不是year1 叫什麼名 問我year3會不會去Leysin讀 她說會是我的marketing老師 還問我是不是唱歌唱了很久 她說我很professional 和 confident!
我超級開心呀! 好surprise!
不過我一回去休息室 我竟然腿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