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8:17:37Pris*

聖誕嘉年華!!!!!!!

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聖誕嘉年華...
感覺很特別...
我參加了兩項表演..
一個是和全班一起唱歌...
一開始的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在幕前獨自清唱"Colours of the wind"
然後接著全班一起唱"情非得已"
用吉他伴奏...超贊!!!!!!!!
第二個是我跟兩個男生合唱"Hero"
我是第一次在學校表演...化妝上台...

12點左右..是美食嘉年華開始..
我班的攤位叫"Kimogee" ((日文  意思是"舒服哦"
我們賣"炸魚球",”海派肉餅","水果羹·"和"火鍋"...
我們把所有食物都賣光了...
每個過來我班攤位的人或認識我的人...
包括老師或學生...都說我唱歌很好聽...
我超開心的!!!!!!!!我完全是興奮!!!!! 很有成功感~
我過了一個還開心的聖誕嘉年華~~~~~~~~~

我班的美食攤位海報~

上一篇:Christmas Disneyyyyyyyyyy

下一篇:Rainbow G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