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1:57:59Pris*

哇!!!

中秋節前一天..
在中山的學校..
有一個香港的男同學 ((同班
問我中秋出不出去玩...
我說好..他就問我拿電話呀...
他是一個帥哥 ((真好xd

中秋那天..
我見到他..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跟我打招呼...
我只見到跟他的朋友一起...
他完全醉死了..
站也站不穩...
但不管了...
原本以為可以了解他..
但算了吧!!! 

今天wyx說她有一個"姐妹"應該跟我很合...
她說他照相很厲害..
我說那你介紹他認識.. ((我只想認識照相厲害的人
wyx就說..你們應該很快關係就會很好..
你是你喜歡的類型..我無奈了..
她還跟我預留幾天..
說會約他出來跟我見面..認識...
就隨她吧...
反正我也想見他...
他小我一個多月...
應該會很容易相處...

上一篇:不明白

下一篇:High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