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2:26:33Pris*

School Musical Dress Rehearsal

今天好緊張哦...
因為是第一次換了戲服去run-through...
我8點就起床了...
9點回到學校...
開始的1個小時排練謝幕...
11點開始..換衣服...
Sc.1---村姑 look =O=
突然變成了Susan的老婆...
我們拍照的時候她還假裝 kiss 我 xd...
Sally和小Karen 變成我們的女兒...
還要照全家福 xp..
Sc.4---盲的村姑xp
(不用換衣服..但要包覑雙眼...好辛苦..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盲人好難扮喲...
那個箱子突然變得好高坐不到@@
Kinki 把傘遮不到我呀> <
Sc.13---現代版修女 -x-
那件白袍好厚弄到好熱...
那個頭巾好難戴 /^
幸好有嘉軒幫我的忙...
如果不是..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
Sc.13---學生 Brand New Day
我換衣服換得超趕的...
我一講完最後一句...
他們就全部開始出來跳最後一隻舞...
我就要在他們 music break 之前換好衣服...
黑色 T-shirt~上面我自己縫了一個 I (Humiliy)
加上一條綠色裙子...
再次謝謝嘉軒和一個姐姐幫我換...
成功從中插入xp
成功完成整個 run-through...

PS~還有倒數3天就表演啦....要多多支持喲....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31/10 Wild Day Out Grand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