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38:13Q咩 ♥

兄弟

黃立偉 寫的 ↓




我發現大家都變了
或是我變了
我變ㄉ比較冷漠
不在有以前ㄉ活潑了吧
9號我你變了
你會躲我了
3.4.6我也覺ㄉ你們變了
但也許是我變了吧
變ㄉ無法瞭解你們
我也謝謝你們
讓我有個開心的7年級
不過上面有你號碼的
不要再來找我ㄌ謝謝
7年級再見了

----------------------------------------

我剛才在逛網至時,


看到的 ..


好傷心


一切就這麼結束了嗎 ?


我不要 ,


當初榴槤她悶被叛我時,


都是你悶陪我玩,


陪我說話,


照顧我的 ,


我知道你不是因為那個人


而特別照顧我,


你忘了嗎 ?


我們大家是兄弟,


劉建弘 ..黃立偉...朱俊陽 ...潘郁姍


也許是我們友緣才會同班 ..


我承認..


我也有改變,


至從上次在西小被你鄧那下,


我就驚驚了 = =


耳且開學 ...


原本要去跟你講話,


只是黃弘傑來找你..


我也跟她不熟..


你右跟馮凱她們在聊遊戲,


我就想說算了 !


到時候你生氣我就 拉屎 (台語 ) = =


我不會放棄的 ..


管你的 !


我們是好朋友 ^^


看你那篇文章我都哭了


我要謝謝 :


小奕 , 謝謝你給我那些意見 ,我會聽進去的。


阿泉, 大哥謝謝你,我不會把會憋在心裡,會跟你講的。


幸蓉,謝謝你,我會盡量把那個人忘掉。


你悶這些 大笨蛋 我好愛你悶唷 ♥


果然沒白疼你悶 ^^ 哈哈


我哪時疼過你們了


眼睛好痛 ...


哭 死啦ˇ
黃立偉 2009-11-04 18:47:06

Q妹你.........
恨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