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00:41Q咩 ♥

這幾天ˋ

我剪頭髮了 !!


不知道該說醜還是怪


剪超短的 ,


不習慣的說,


妹帶相機 )) 不能拍給妳悶看


在台中的這幾天發生了好多是ˇ唷!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爾且過著也不是很充實,


每天晚上大概3...4點睡八 @@


睡到中午2..3點才起床,


才去吃中餐 ...


載來到姑姑開的服飾店做做


至於不吃晚餐 ..


直接吃消ˋ業


今天聽到店裡撥放的歌曲,


有幾首是我失戀時的歌 ..


我開心的事 ..


已經沒感覺了


但是我錯了


因為眼眶開始泛紅,


新情忽好忽壞 ...


我想這也是學習成長的一部分


我咬堅強點






上一篇:人在台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