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3:09:17Q咩 ♥

午餐

今天我們去當代藝術館,


我以為8"30才要去,


結果我故意25分才到校遲到壓 


沒想到9"00才出發 =﹞


我悶ˇ大家就拿手機


在教室放歌,


老師教我放大聲點,


讓全班聽。。


但是當時我聽的歌是失戀無罪"


放大聲有點怪怪滴 ,


我得乖女兒今天哭 了 !!


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


算了!不追問,


因為今天故意睡很晚,


又沒買早餐 ,


肚子空胃..超不舒服的


於是今天午餐吃好一點,


哈哈 !


挖今天吃 " 魷魚羹飯 "


噗 !


算是最好得˙杯 !


因為在減肥 ..


所以不能吃太多..


通常我只吃早.. 晚 餐


中餐很少吃...


今天吃超飽的,


哇哈哈...


現在我對綠茶。。奶茶。。麵類的ˇ東西


超過敏的


因為已經吃膩了


看到都想吐的说 


ㄆㄆ !!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