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46:53Q咩 ♥

我好累

好累. ..


真得好累 ...


好多事...


真得好煩唷


上課時,


一直好想睡覺,


但是又不敢睡,


因為老師就站在我前面,


誰叫我做第一排丫 !


ㄎㄎ 。。。


以前我總是想睡就睡,


現在不行了,


老師一定是因為這樣,


才把我排到前面,


我命苦丫 


昨天才睡3小時


超累的说 。。


一直失眠,


大哥 ! 你還真爽丫


可以睡覺


我還幫你黨德說


ㄎㄎ "


每天我都全身腰酸背痛,


我發覺座太就真得好累好累,


豬小羊 @@


挖不4故意不去理黃立委丫


挖悶也沒有吵架


只是我覺得


我跟他也不知道哪裡怪


他沒李我 我也沒理他


感覺變淡了 !


相今天放學


我想說去跟他玩一下


結果看到他


剛睡醒


想說算了


到最後又被他罵


哈哈


挖會盡量去跟他講話啦





真得好累壓 !!

上一篇:我酒量變差了 ?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