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46:05Q咩 ♥

下雨天

哀.. 今天下雨了


每次下雨心情都會跟著不好,


謝謝嚴禧陪我出去晃晃,


不過兩個人擠一把雨傘 ,


真得好累壓

你悶也知道,


我這個人很懶,


放學事總是不想提一堆東西,


所以我就沒帶雨傘 ~


外套ㄝ放學校


有點髒ㄟ =) 哈哈


所以每次下雨我總是找個人來接我


或是跟別人擠一支雨傘回家呢 ┌!


今天陪嚴禧回家時,


我在路上一直放越愛越難過這首歌


不知道為甚麼‧


聽了100多遍都不會膩呢


有人說我瘋了


每天到學校都一直放這首歌


她悶都會唱了 !!


哈哈


走到鴉片時,


胡宇浩突然衝出來,


嚇到了


原來是拿雨傘給我 = =*


謝謝你丫 ! 你真是估大好人


呵 xd


陪嚴西回家後,


手裡又多了一把雨傘,


真得好討厭,


提好多西真得好討厭,

沒辦法丫 !


後來我就把雨傘拿去鴉片了!


我就跟她悶說 bye bye


我走到雞寶那邊時,


後面蹦出一句,


放一下東西就要走了 ~


都還沒在這邊就說掰掰了


很兇的口氣說


回去時 !


還真的有點驚驚呢


因為那個人生氣嚕


不過聲音認不出來,


所以...


那估人 * 對不起唷


請原諒我這個失智老人,


明天不想上游泳課呢 !


還在考慮要不要上


我今天淋到雨,


有點小感冒


到底要不要上呢ˊ

上一篇:開幕了 ♥

下一篇:挖 4 豬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