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41:40princess#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昨天,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維持一貫的行程就是沒有情人。

雖然入迷慾望城市的時間有點落伍,我卻覺得這時機非常適合且接近完美。
除了煙癮,我自稱是2分之1個凱莉,嗯..也可能不到卻有點瘋狂。

我欣賞有玩弄文字本事的人,一如我總是這樣挑釁文字和對方。
這種上癮的程度就像我無法抗拒起司和乳酪般的吸引,
事實上我還認為這樣的對話可以當成新現代古文觀止被閱讀,
而容易會錯意是它唯一的缺點。但,如果你夠專心,是可以避免在電腦前面扭扭捏捏。

它甚至可以用做愛形容。

如果能摩擦出高潮、爽快的火花,恭喜,棋逢敵手;至於那些手下敗將,
搔搔他的小頭就禁不起的早洩,一下就玩完軟趴趴,毫無戰鬥力可言..。
(這畫面想像起來還真讓人發笑)

而我似乎遇到一個讓我願意多花10元在漢堡裡多片起司,
或是在星巴克裡買塊乳酪蛋糕的男孩。

昨夜,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維持一貫的行程就是沒有情人。
不一樣的是,今年帶點起司乳酪香味。

但我最想說的是,我應該是第一次在情人節前夕被告白,
然後他說他只想先當我的朋友。

難道他一開始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