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3:56:29princess#

看電影

好希望我一個熟悉的身影
帶我去看電影
這個願望我始終沒有達成過
我希望有人可以幫我達成
只是我不知道是誰罷了
心裡雖然有一個底
可是還是不知道會是哪一位
看電影別人聽起來可能絕得
就很簡單
那們容易達成的是
幹嘛講的這麼複雜
但是你們了解的又是多少捏

有一個例子 :
他們在一起一年多
沒友愛只是習慣
她們住在一起半年多
沒友愛只有做愛
他們再一起那麼久
卻不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女方總覺得男方還有點機會以後會更好
男方絕得就這樣當成習慣就好
時間越久就成了習慣
女方常常問:你明天要做什麼
男生每次都說:不知道
女生找他去看電影
再一起沒有去過任何一個地方
沒有做過任何感動的是
沒有為對方最出讓對方難忘的是
只是那個溫暖而詭異的家
所以看電影事件不容易的是
就再分手那天
男方寫一封信
信上說到
抱歉我只是習慣沒友愛你
還有 對不起 沒有帶你去看過電影

這一件小小的行為
可以影響一個人很多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