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57:41princess#

【我,是彼此靠近不了的主要原因】

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檢視自己為什麼悲傷,
但還是習慣用安眠葯來找答案。

不想解釋太多的為什麼,是朋友,就當你們都了解我,
謝謝,我知道這樣太消極..。

---
「牲犧小我,完成大我。」

這時刻寫起來好不熟悉,朗朗上口的使命何時變的這樣毫無關係?
去你媽的孔子老子莊子,少拿過了潮流的敦敦教誨告訴我人應該本善還是本惡。
或許..這像是一個掩飾自己不夠博學多聞的藉口,
日常生活心理學老師說,這叫歸因。

看樣子好像離題了..,whatever..,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to me.

---
我現在所有的行為就像那天你看見我哭泣卻沒有任何聲音,
放空的時間,我都拿來分析到底自己還能不能全心全意..。






                  【我,是彼此靠近不了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