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44:23方向感,,

不知道是忙還是閒



 今天

  因為昨晚發燒不舒服就沒去上大夜了

  只好去上白天班

  不知道算是忙

  還是閒

  跑來跑去的

  拿著rf手機

  按來按去

  又要背著對講機

  真麻煩

  還要幫別的部門處理客人要的東西

  啊

  我討厭聽到"呼叫33"

  忙死了

  可是不用補貨= =

  因為沒貨可以補

  中午回來休息我還睡過頭

  去到那邊君偉把對講機丟給我 換他休息

  對講機真可怕

  好無言的一天

  今天還遇到店長

  嚇死我了

  他拍我的肩膀 = =

  

  

上一篇:我不再沉默

下一篇:明天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