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17:33方向感,,

6/12

6月12日,

是我18年來算最重要的日子吧!

但是我沒有參與

對不起各位同窗><

不過我現在後悔太過晚

也許還有班上同學在偷罵我吧

呵呵,也許大家能再找個時間

一起出來走走,吃個飯

高中,真的是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個階段

我是覺得很重要

只是我在那天缺席了

大家都說,

辛苦三年,竟然就為了那薄薄的一片

那張畢業證書到手的時候

是不是有那嘛點錯愕!?

三年換一張紙

我還沒拿到那張紙呢ˊˋ

差一個數學

一失足成千古恨

那天回去交作業的時候

我不應該偷懶的

不然我現在也拿到了(蠢

我要回去敲開保險櫃ˋˊ(衝動

前幾天回去看到它鎖在保險櫃裡頭

那個保險櫃沒放錢= =

(我三更半夜發神經了

上一篇:媽媽說

下一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