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57:53方向感,,

卡片

昨天,星期三

學校有母親節的活動

發了固定數量的卡片回到班上

班上好多人都搶著要

後來不夠還跑去拿

我很幸運的拿到卡片

寫了一些長大後就沒再跟我媽說過的話

邊寫眼淚就邊掉

不知道再難過些甚嘛

也許是好久沒有跟媽媽好好說過話了

因為,我在家裡老是把氣氛搞的有點僵

卡片上,寫了好幾年沒有跟媽媽說的我很愛她

也很愛家人之類的話

還有一些私事

越寫眼淚越流

我想蠻多人,都沒跟媽媽好好談過吧

星期三那天,寫卡片那節課

班上有種眼淚的味道

這是我感覺到的

大家是不是也有感覺到啊

有好多話想告訴媽媽

或著是其他的家人

寫封信,或寫張卡片

告訴他們《我愛你》吧

我想 這樣會越來越好

現在的人

很多話都往心裡頭擺

越不說,只會越糟吧

上一篇:哎呀

下一篇:媽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