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52:56Prince*王子~诗

[无逼我_____]

昨天晚上有暴风雨,

差点只能呆在宿舍了.


一中真是个好地方,连避雷针都比别人少...

在下楼梯的某一瞬间,周围变得漆黑一片,

然后就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幸亏有好多塑料袋,

我们几个傻B也钚至于湿着回去



























































以上纯粹乱UP,现在进入正题_____





































突然间觉得,自己在掩饰着真正的情绪,




而实际上,好多人都在做着这一件事.

表面上的虚假笑容却掩盖钚住愤恨的内心.







有的人,则索性把自己丑恶的真面目公诸于众,

告诉我,

你究竟有多么的恨...

























































毋须惊讶,

因为一开始就可以预料到你的反应.









喋喋不休,应该就是你的风格吧...
































要知道,这真的很令人讨厌














































根源之一:你太高估了你自己了吧





























或许,用无聊二字来形容你,

是最贴切钚过了...

通常,最无水平的人

才是说得最多的人...






就像你那样









































本来并钚想在PC里骂人,

简直就是污染了...

更何况,我们本来已经没有什么交集

















































是你实在太过分了,

知道么?















钚想和你一般见识..



反正,你也没什么可取之处..































最后说一句:你真**的让我彻底讨厌!









PS.係都要逼我...





End______

上一篇:对方____

下一篇:[新生活___]

boyee 2008-05-11 03:04:13

小詩朋友,鬧邊個鬧嘚咁亢奮呀?

2008-05-10 19:57:34

你中意点琳就点琳,
我无也好讲

版主回應
我都唔係写你..

无自作多情啦
2008-05-10 20: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