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04:19小義仔

來個名模吧!!!



最近真的很沒梗
所以覺得以下太無聊請不要幹橋我



最近都跟阿真去看書
聽他講一堆五四三

不外乎就是她老公怎樣怎樣的啦
好帥啦
好可愛啦
等等蠢事之類的

之前每次聽到
我都會很驚訝的靠杯她
可是最近我換了一個梗
就是學高修修搖搖頭嘆口氣裝個無奈樣


重點不是這個啦

就是啊
因為我的手機鈴聲
就是大名鼎鼎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題曲
不知道的我唱一小段給你聽

哇拿逼ㄤ踏ㄆ...搭搭搭搭搭搭
哇拿逼ㄤ踏ㄆ...搭搭搭搭搭搭
哇拿逼ㄤ踏ㄆ...搭搭搭搭搭搭

有沒有想起來
反正就很震撼的音樂
就像你在紫禁城大放熱浪那樣
然後所有姥姥嬤嬤宮女太監小凳子小李子把它嚜的旗袍掀起來打屁股
是同個震撼等級


就因為這音樂太震撼
所以每次當我手機響時都想學他們把身體用力轉過來的樣子
不就是擺一堆很蠢的姿勢
反正衣切都蠢極了
不過我始終都是在心裡做做
不過剛剛
我心血來潮一下
想說就真的坐一下好了

把音樂打開
開始就先被對我房間的門
當我很用力轉身過去時
還故意差了腰
卻看到我媽傻眼的看著我
整個非常尷尬
我媽就說
啊你在幹麻

我只能說

啊就想要甩邀阿 腰有點酸
我媽大概也知道我很幹尬
就說阿這樣是有用嗎 然後她就走了

整個行為只能說是靠腰
把手靠在腰上的白痴行為


噯噯
好啦
最近沒心情打啥
新增這個
哈哈

2008-07-13 23:46:17

我也懶的理你了啦
反正你也逃不掉
自己做的事喔 自己最清楚啦
哼哼!!!!!

黃便當 2008-07-12 21:37:34

哀 我要騷都沒的騷(逃)

2008-07-11 23:51:28

阿阿阿
蠢事被你知道了
真的好尷尬喔!!!哈
_________________

哀呦你家那嚜多樓喔
真有錢
_________________

請問你又是多做自己阿
蛤 叫屁阿!!
自己還不是學某人的嘴!!看了就不爽
ㄑㄧㄡ死了

對阿
盛耀家裡好有錢
________________

對阿對阿

珍妮佛真的超ㄑㄧㄡ的
屁股翹了不起喔
說話好酸
________________

不愧是老玫騷人
比喻的可真是巧奪天工鬼斧神工(亂用啥ㄚ我)